关于 Apple Watch Ultra 操作按钮你需要知道的三件事

导读 虽然 Apple Watch Ultra 本身是对标准 Apple Watch 的重大升级,标准 Apple Watch 的设计多年来基本保持不变,但我最喜欢这款新

虽然 Apple Watch Ultra 本身是对标准 Apple Watch 的重大升级,标准 Apple Watch 的设计多年来基本保持不变,但我最喜欢这款新型号的一件事是动作按钮。

虽然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拥有第二个按钮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补充,尤其是当 Apple 允许用户首先配置这个按钮可以做什么时。

来自 Garmin,物理按钮在整个体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个新按钮肯定会派上用场,尤其是在尝试更快地开始锻炼时。换句话说,如果您想开始跟踪新的锻炼,您不再需要按下数字表冠然后导航到 Apple Watch 上的锻炼。只需直接按操作按钮即可直接进入此菜单,显然如果您以这种方式配置它。

但是,Action 按钮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今天,我将重点介绍很多人实际上并不了解这个强大功能的三件事。

警笛

Apple Watch Ultra 的新功能之一是警报器,它本身就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可以在各种场景中使用,包括在紧急情况下。

警报器可以通过手表上的专用应用程序轻松激活,也可以使用操作按钮。默认情况下,按住操作按钮会激活警报器。

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此设置 - 因为,老实说,意外激活警报器很容易,尤其是在与您的孩子玩耍时,例如,您所要做的就是转到设置 >操作按钮,然后将警报部分下称为“保持打开”的功能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