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可能会在 2 月发布

导读 智能手机市场的下一个重磅发布是 Galaxy S23,知情人士曾多次表示,这款设备的首发时间将比平时更早。三星通常会在 2 月份宣布升级 Ga

智能手机市场的下一个重磅发布是 Galaxy S23,知情人士曾多次表示,这款设备的首发时间将比平时更早。

三星通常会在 2 月份宣布升级 Galaxy S 系列,并于同月晚些时候开始发货。

然而,这一次,据说 Galaxy S23 的着陆时间要早得多。虽然一些消息人士称整件事可能会在 1 月份发生,但其他消息人士则表示,三星甚至考虑在 12 月份首次亮相,就在圣诞节前夕。

虽然从营销的角度来看,12 月的发布没有多大意义,但现在一份新报告似乎表明,三星不一定急于揭开 Galaxy S23 的面纱。

换句话说,根据公司的典型发布日历,新车型的发布仍可能在 2 月进行。

3月初开始发货

该活动显然定于 2 月 17 日举行,在某种程度上,这很有意义。如果这确实是发布的目标日期,那么理论上应该在 3 月的第一天开始发货。

该报告继续透露,将在 Galaxy S23 上安装 Exynos 2300 芯片,但另一方面,Snapdragon 8 Gen 2 也有望为某些版本的设备提供动力。高通芯片最有可能安装在美国销售的 Galaxy S23 上,而国际市场将接收 Exynos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