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将于 2 月的第一周上市

导读 三星似乎计划在 2 月的第一周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此信息来自韩国出口朝鲜。该网站从熟悉三星的商业官员那里收集了这些信息。据称

三星似乎计划在 2 月的第一周推出 Galaxy S23 系列。此信息来自韩国出口朝鲜。该网站从“熟悉三星的商业官员”那里收集了这些信息。

据称 Galaxy S23 系列将于 2 月的第一周上市

该官员表示,三星将于 2 月的第一周在旧金山举办 Unpacked 活动,以推出新产品。Galaxy S22 系列于今年 2 月推出。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最早可能会在 1 月份推出其新旗舰。这似乎不会发生,但有可能在 2 月初推出。

当然,这不是官方确认或类似的东西。三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不会完全确认发布活动,这是肯定的。因此,到那时情况甚至可能会发生变化。

还表示该设备可能会在 2 月 17 日开始销售,如果它们在 2 月的第一周上市,这听起来是正确的。预购期将持续约两周。

报道还称,三星希望尽快发布这些产品。智能手机市场不断萎缩,越早出局越好。

正如预期的那样,三款设备将成为该系列的一部分

众所周知,三星有望在明年推出三款 Galaxy S23 设备。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即将推出。这三部手机现在都泄露了很多次。

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基于 CAD 的渲染,而其他各种谣言和报告也出现了。例如,Galaxy S23+ 就在昨天出现在 Geekbench 上,搭载的是 Snapdragon 8 Gen 2。

那是高通即将推出的旗舰 SoC,它将为全球的 Galaxy S23 系列提供动力。今年(使用 Galaxy S22),只有欧洲必须处理 Exynos 芯片,但明年不会这样。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甚至可能不会发布Exynos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