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Pro 渲染泄漏

导读 小米 13 Pro 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这些图像显示了一个相当大的相机凸起和曲面屏幕。小米预计最快会在下个月推出小米 13 系列,我们已

小米 13 Pro 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

这些图像显示了一个相当大的相机凸起和曲面屏幕。

小米预计最快会在下个月推出小米 13 系列,我们已经有一些小漏洞要继续。现在,一位资深泄密者用小米 13 Pro 渲染图大开眼界。

经常泄密的 Steve ' OnLeaks ' Hemmerstoffer 和Zoutons已经发布了小米即将推出的 Pro 手机的渲染图,并附上了假设的尺寸。看看下面的图片。

这些图像显示了一个相当大的后置摄像头凸起,配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因此,那些希望像Pixel 7 Pro的摄像头遮阳板这样更对称的东西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小米 13 Pro 渲染图还显示了一个曲面显示屏,据说尺寸约为 6.55 英寸,并配有一个中心安装的打孔切口。

我们还可以在手机顶部辨认出四个点。小米是少数仍在其设备上提供红外发射器的玩家之一,因此我们猜测至少其中一个点是红外传感器。否则,我们不确定其他三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