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智能显示器甚至不需要PC即可运行应用程序

导读 LG 宣布推出一款 32 英寸智能显示器产品,该产品可以下载应用程序、流式传输游戏等,甚至内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安装支架。这款显示器采用

LG 宣布推出一款 32 英寸智能显示器产品,该产品可以下载应用程序、流式传输游戏等,甚至内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安装支架。

这款显示器采用时髦的型号 32SQ780S,实际上比您想象的更类似于电视 - 尤其是当您看到附加的支架时。它运行 WebOS 22,这意味着您可以下载所有您喜欢的流媒体应用程序,LG表示显示器本身具有 4K 分辨率,支持 HDR 10 和 90% DCI-P3 色域。内置 5 瓦立体声扬声器也可以在您想要回弹时处理声音。

但这个东西与普通电视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也有应用程序。实际的生产力应用程序,例如您的 PC 或 Mac。它们可以从 LG Content Studio 下载,新闻稿称支持 Microsoft Office。您当然也可以插入您的设备,Smart Monitor 带有 HDMI 和 USB-C 端口。连接选项还包括 Wi-Fi 和蓝牙。

这一切都适用于智能监视器,但不要忘记那些电视功能。如果这足以激起您的胃口,您会很高兴知道 LG 智能显示器将于 11 月初开始销售,尽管仅限于美国。LG 并没有说这东西要花多少钱,但我们肯定会很快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