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刚刚宣布了这个国家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年度 Prime Video 计划

导读 亚马逊宣布了其在印度最便宜的 Prime Video 年度计划。它被称为 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 计划,仅需 599 卢比(约 7 2 美元

亚马逊宣布了其在印度最便宜的 Prime Video 年度计划。

它被称为 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 计划,仅需 599 卢比(约 7.2 美元)。

当流媒体服务全面提价时,亚马逊刚刚宣布了其最便宜的年度Prime Video计划。这项名为 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 计划的新订阅现在在印度提供,每年只需 599 卢比(约合 7.2 美元)。

印度的用户可以通过 Android 上的 Prime Video 应用程序或 Prime Video 网站注册 Prime Video 移动版计划。看起来该计划尚不适用于 iOS 用户。

“Prime Video Mobile Edition 专为像印度这样的移动优先国家而设计,是朝着使跨语言的优质娱乐在该国像智能手机一样无处不在的重要一步,”亚马逊在与Android Authority共享的新闻稿中指出。

那么该计划包括哪些内容呢?好吧,由于它是仅限移动设备的计划,因此订阅者将被限制为标准清晰度 (SD) 质量的流媒体内容。好消息是您仍然可以下载Prime Video 节目和电影以供离线观看。

新计划的另一个限制是它将仅限于单个设备。这意味着您不能与其他家庭成员或朋友分享您的流媒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