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修复了 Pixel Buds Pro 上的语音激活问题

导读 据谷歌的公告,Pixel Buds Pro 的语音激活问题现已修复,用户可以使用嘿,谷歌热词激活耳塞。上周,一些用户在 Google Pixel Buds支

据谷歌的公告,Pixel Buds Pro 的语音激活问题现已修复,用户可以使用“嘿,谷歌”热词激活耳塞。

上周,一些用户在 Google Pixel Buds支持页面上发布了一个奇怪的问题,称著名的助手热词已停用,并且该设备不支持他们选择的助手语言。此问题阻止用户使用启动指令激活其 Pixel Buds Pro。现在,谷歌已经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并对它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Google 修复了 Pixel Buds Pro 与 Assistant 的不兼容问题

这个问题应该会自动消失,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事情。但是,该公司表示,如果问题仍然存在,您应该首先将 Pixel Buds 放入充电盒中。然后,重启手机,重启后等待 5 分钟。现在,您需要将 Pixel Buds 从充电盒中取出并确认它们已连接到您的手机。

接下来,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助手>查看所有助手设置>设备>滚动到底部并点击“Pixel Buds Pro”。确保在该菜单中启用了“说‘嘿谷歌’”。该功能现在应该可以正常工作了。

Google Pixel Buds Pro 是加入 Pixel 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因其出色的音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而在用户中广受欢迎。他们还有一个更便宜的替代品 Pixel Buds A 系列,仅售 99 美元,并且仍然提供稳定的音质。它们都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与Android设备配对的最好的真正无线耳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