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旗舰可能会切换到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

导读 iPhone 分析师 Ming-Chi Kuo发布了一系列关于 iPhone 15 (Pro) 及其可能规格的推文。郭说可能会出现在 iPhone 15 系列中的功能之

iPhone 分析师 Ming-Chi Kuo发布了一系列关于 iPhone 15 (Pro) 及其可能规格的推文。郭说可能会出现在 iPhone 15 系列中的功能之一是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不过,他表示,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顺应潮流,改用这类按钮。

苹果刚刚发布了 iPhone 14 系列,我们至少要等一年才能看到下一代 iPhone。但郭明錤辩称,该公司现在正在开发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这将类似于 iPhone 7、8 和 SE 2 的主页按钮设计。此外,它将取代物理/机械按钮设计.

Kuo 说,“Taptic Engines 位于内部左右两侧,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就像在按下物理按钮。”

iPhone 目前使用的是一个 Taptic Engine,但这会将引擎的数量增加到三个,这对苹果供应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当然,郭并没有具体说明哪款 iPhone 15 机型会获得该功能,但 Pro 机型获得该功能的可能性更大。采用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将帮助 Apple 转向设计无端口 iPhone。

Android旗舰也将采用固态电源和音量按钮

Kuo 认为,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在其旗舰产品中采用这种设计。当然,需要明确哪些制造商将走在前列。尽管如此,像小米和 OPPO 这样的中国公司一直是采用创新的先驱,他们更有可能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早地追随苹果。三星和谷歌也有望跟随这一趋势。

切换到这些按钮可以为智能手机带来一些好处,包括移除两个进水点并为无端口手机铺平道路。此外,显示不足的扬声器在设备中可能更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