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可能很快会发布一款带有可拆卸表盘的智能手表

导读 看来华为正计划发布一款带有可拆卸表盘的智能手表。该公司已确认其下一款手表将于 11 月 2 日上市,该公司的预告片非常有趣。华为计划

看来华为正计划发布一款带有可拆卸表盘的智能手表。该公司已确认其下一款手表将于 11 月 2 日上市,该公司的预告片非常有趣。

华为计划发布一款带有可拆卸表盘的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的名称将是华为 Watch GT Cyber​​。如果您查看本段下方的图片,您会发现表盘实际上与手表的框架分离。

华为实际上已经通过 Talkband 系列提供了类似的功能。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框架来连接表盘?好吧,我想说,这就是可拆卸背后的全部意义。

该公司还写道:“Huawei Watch GT Cyber​​ 邀您在腕间见证新潮流”。手表的表盘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想起了最初的 Moto 360。

分离的框架实际上看起来确实很笨重,所以也许你想要更小的东西连接到手表上。当这款手表推出时,这应该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