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带有虹膜扫描功能的谷歌 Pixel 2 原型

导读 谷歌似乎有一个带有虹膜扫描(又名虹膜识别系统)的Pixel 2原型。正如您在文章下方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被Internal Archive泄露了

谷歌似乎有一个带有虹膜扫描(又名虹膜识别系统)的Pixel 2原型。正如您在文章下方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被Internal Archive泄露了。

这个 Google Pixel 2 原型实际上提供了虹膜扫描

我们不确定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有多近,但它确实有点像 Pixel 2。差异化因素归结为一件事(除了边框,稍后会详细介绍),左侧的 8 兆像素自拍射击器已被此原型上的“红外过滤前置摄像头”取代。IR LED 和随附的切口已放置在另一侧。

有趣的是,这个原型确实有效。当它启动到 AOSP 时,它上面有某种测试软件。相机应用程序调出 IR 视图,手电筒快速设置开关启用 IR 闪光灯。这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但请注意这只是测试软件。

现在,消息来源说“IrisDemo”应用程序允许您注册“验证”(测试)和“注册”(注册)您的虹膜。屏幕上有两个圆圈,您需要对齐虹膜才能坐在那里。

该设备具有巨大的边框,明显比商业 Pixel 2 厚

你会注意到这个东西的边框很大。不用说,谷歌永远不会按原样发布这款手机。在进入市场之前,它需要在设计方面进行一些更改。Pixel 2 系列有厚实的边框,但这完全是另一个层次。

该公司显然选择了反对,并发布了我们熟悉和喜爱的 Pixel 2 系列。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所知,Pixel 2 没有提供虹膜扫描功能。

两年后,谷歌确实选择了与 Pixel 4 类似的身份验证形式。Pixel 4 系列提供了 Soli 支持的面部解锁,所以它不是虹膜扫描。不过,谷歌在第二年放弃了这一点。直到今年,我们才再次使用Pixel 7系列进行面部扫描。但是,面部扫描并不安全,因为它使用前置摄像头而没有任何额外的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