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 Galaxy S23 Ultra 相机样品显示出巨大的改进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将带来过去五年来最大的相机升级。从手机中泄露的早期相机样本无疑为谣言提供了实质内容。

有传言称,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将带来过去五年来最大的相机升级。从手机中泄露的早期相机样本无疑为谣言提供了实质内容。做出这些声明的著名推销员 Ice Universe 最近分享了一个来自正在开发的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机样本,并将其与 Galaxy S22 Ultra 进行了比较(通过)。正如您在下面的附图中看到的那样,结果非常有希望。

Galaxy S23 Ultra 将在背面配备一个200MP 主摄像头。这几乎是 Galaxy S22 Ultra 以及之前的 Galaxy S21 Ultra 和 Galaxy S20 Ultra 上的 108MP 主射击游戏分辨率的两倍。因此,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将捕捉更多细节也就不足为奇了。照片在裁剪或放大时看起来像素化程度较低。这个泄露的相机样本证实了这一点。Galaxy S23 Ultra 拍摄的照片细节更多,主体曝光更清晰。

这些似乎是裁剪的图像。在全尺寸照片中,细节上的差异应该会更小。也许大多数用户甚至不会注意到差异。照片看起来一样。这是 200MP 相机表面的最大限制。默认情况下,相机将使用像素合并来捕捉 50MP 或 12.5MP 的照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两种分辨率下的图像质量更重要。没有多少人会在日常生活中拍摄 200MP 的照片。

也就是说,据报道,三星已经通过 Galaxy S23 系列全面改进了其相机软件和算法。所以我们应该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改进,包括远摄变焦相机,它仍将使用 10MP 传感器。200MP 主摄像头本身是新的,应该比公司的第一代和第二代解决方案带来大量改进。我们听说夜间照片和视频有了很大改进。希望这个早期的相机样本能够预示即将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