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为 Shorts 和 Streams 添加了单独的标签以清理频道页面

导读 YouTube 开始根据用户反馈对其应用程序和网络视图进行其他更改。此更改将为频道页面引入一个 Shorts and Live 选项卡,从视频选项卡中

YouTube 开始根据用户反馈对其应用程序和网络视图进行其他更改。

此更改将为频道页面引入一个 Shorts and Live 选项卡,从视频选项卡中排除这些内容。

此更新是在平台进行丰富多彩的重新设计后几天发布的,并且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广泛应用于各种设备。

YouTube 将通过为频道添加单独的标签来开始引入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根据 YouTube 功能的更新帖子,视频流服务将开始为频道的 Shorts、直播和其他长视频推出单独的标签。YouTube 表示,这个已经开始推出的更新是用户反馈的结果,应该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地找到创作者的内容。

当用户在新的 Shorts 标签中搜索时,他们会找到创作者曾经制作过的所有短视频。为此,如果您正在观看 Shorts 提要中的视频并点击/点击了他们的频道,您将被直接定向到他们页面上的 Shorts 选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