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在 Google Pixel 7 的支持下重获新生

导读 谷歌显然已经推出了对 Pebble 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 Pixel 7 支持。该应用程序的最终更新还使这个拥有十年历史的智能手表品牌与支持 64

谷歌显然已经推出了对 Pebble 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 Pixel 7 支持。

该应用程序的最终更新还使这个拥有十年历史的智能手表品牌与支持 64 位应用程序的未来 Android 设备兼容。

此更新还提高了应用程序的来电显示功能的可靠性。

Pebble 智能手表拥有者会很高兴听到他们的可穿戴设备重获新生。谷歌发布了 Pebble 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更新,允许它在 Pixel 7 系列和未来的智能手机上运行,​​并独家支持 64 位应用程序。

应该指出的是,在该公司被 Fitbit 收购后不久,对 Pebble 应用程序的支持于 2018 年正式停止。在收购了 Fitbit 之后,谷歌控制了 Pebble 的剩余部分,尽管保持品牌活力的大部分努力都归功于 Rebble 团队。

几天前,该组织的成员凯瑟琳·贝瑞(Katharine Berry)通过推特透露(在新标签中打开)已发布更新的 Android 版 Pebble 应用程序(版本 4.4.3)(通过Ars Technica(在新标签中打开))。最新的更新是在上一次更新四年后到来的,这使得该应用程序能够以某种方式运行,尽管它已被 Fitbit 关闭。除了对Google Pixel 7的支持之外,新的更新还带来了来电显示功能可靠性的改进。

Rebble 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 Pebble 智能手表的运转。然而,随着 Pixel 7 和Pixel 7 Pro的推出,情况呈螺旋式下降,其中仅包括对 64 位应用程序的支持,而 32 位应用程序却被冷落了。对于 Pebble 应用程序而言,这实质上意味着切断其最后剩余的电源,以继续在谷歌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运行。

随着仅限 64 位的设备变得越来越普遍,32 位应用程序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也就是说,最新发布的 Pebble 应用程序不仅使智能手表与 Pixel 7 系列兼容,还确保了未来仅支持 64 位应用程序的 Android 手机将支持可穿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