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决了重要的 Windows 11 2022 更新错误

导读 在继续推出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同时,微软还试图确保新版本正在努力解决更少的错误。最近,它设法解决了约旦夏令时变化引起的一系

在继续推出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同时,微软还试图确保新版本正在努力解决更少的错误。

最近,它设法解决了约旦夏令时变化引起的一系列潜在问题。

该国的计算机可能会对新设置感到困惑,微软解释说 Windows 和应用程序中显示的时间可能不正确,而您收到的通知显然可能会延迟 60 分钟。

虽然您可能会认为整个事情只会影响约旦的用户,但事实并非如此。微软表示,如果其他设备连接到位于该国的服务器或设备,它们可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2022 年 10 月 5 日,约旦政府正式宣布结束冬季夏令时 (DST) 时区变更。从 2022 年 10 月 28 日星期五凌晨 12:00 开始,官方时间不会提前一个小时,并将永久转换为 UTC + 3 时区,”微软表示。

â�<“如果约旦以外的 Windows 设备和应用程序连接到约旦的服务器或设备,或者如果他们从其他地点或时区安排或参加在约旦举行的会议,也可能会受到影响。约旦以外的 Windows 设备不应使用该解决方法,因为它会更改设备上的本地时间。”

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2022 更新补丁 KB5018496 来解决该错误,同时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来手动处理整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