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解释为什么不存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iMessage

导读 虽然 WhatsApp 目前是世界第一的消息传递平台,但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替代方案,包括 iMessage,即原生 iPhone 产品。另一方面,iMessage

虽然 WhatsApp 目前是世界第一的消息传递平台,但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替代方案,包括 iMessage,即原生 iPhone 产品。

另一方面,iMessage 的主要缺点是它仅限于苹果生态系统,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从未发布过 Android 版本的应用程序。不用说,该公司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

不难弄清楚为什么 Android 上的 iMessage 永远不会发生,因为许多人认为 Apple 使用它来激励潜在客户购买 iPhone。

本周早些时候,Apple 的 Craig Federighi与华尔街日报的Joanna Stern交谈,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 iMessage 未在 Android 上发布的主要原因。

Federighi 表示,将 iMessage 引入 Android 将使公司更难在这方面进行创新。

“如果我们要进入一个市场并走上构建应用程序的道路,我们必须以一种会有所作为的方式进入其中。我们将拥有很多客户,我们将能够提供出色的体验。这是有实际成本的。而且,我担心的是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他说。

“因此,如果我们只是发布了一款在其他平台上并没有真正获得临界质量的应用程序,那么它所取得的成就是,它会阻碍我们以我们想要为客户创新的信息创新的所有方式进行创新,并且以任何其他方式根本不会取得太大成就。所以,我们只是觉得,选择你可以有所作为的地方。选择你将要投资的地方,并在你有所作为的地方去做,这似乎是一种一次性的,不会诚实地为世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