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系列的一个UI5beta4放弃了一个方便的功能

导读 三星的 One UI 5 0 beta 阶段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最近推出的第三个版本就证明了这一点。现在,第四个 One UI 5 0 测试版已经开始

三星的 One UI 5.0 beta 阶段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最近推出的第三个版本就证明了这一点。现在,第四个 One UI 5.0 测试版已经开始为三星旗舰手机提供一系列错误修复。

三星 Galaxy S22系列现已推出一款基于Android 13的 UI 5 beta 4 ,搭载软件版本 ZVJ2(通过SamMobile)。最新版本包括 2022 年 10 月的安全更新和针对早期版本中发现的几个问题的大量修复,例如自动激活睡眠模式的错误和导致持续哔哔声和振动的错误。

之前在使用 Home 手势时导致 Object Eraser 无法正常工作以及振动反馈功能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也已得到解决。

此外,在进入 App 文件夹或更换壁纸时,您应该不会再看到崩溃。三星还修复了 S Pen Air Command 功能中的崩溃问题。您还可以在图库应用程序中添加或删除收藏夹和最近使用的功能。

但是,多用户支持突然被删除了。鉴于此功能自第一个 One UI 5.0 以来就已存在,这令人惊讶。希望三星将其带回稳定版本。

一些错误尚未被消除,这在 beta 版本中很常见。据三星称,在使用 DeX 时锁定手机时,您可能会在外接显示器上看到黑屏。您也可能无法从弹出菜单中打开通过“快速共享”接收的文件。这些是安装第四个One UI 5 beta 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使用的是最好的三星手机(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除外)并且居住在美国,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来获取最新版本。新的测试版预计将很快在其他市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