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 Pro智能手机评测

导读 这一次,谷歌为 Pixel 6 pro 全力以赴,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一款全层旗舰手机。Pixel 6 Pro 使用自己的内部芯片和一系列人工智

这一次,谷歌为 Pixel 6 pro 全力以赴,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了一款全层旗舰手机。Pixel 6 Pro 使用自己的内部芯片和一系列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必备清单中名列前茅,并证明谷歌仍然拥有保持相机王者地位的能力。

Pixel 手机的传奇历史长期以来一直伴随着失败和妥协,但也充满了充满希望的部分,这些部分已经慢慢为我们现在终于能够看到的未来铺平了道路。谷歌终于为它的第六代手机全力以赴,把所有东西和厨房水槽都打包了,包括它有史以来第一个内部开发的芯片组——谷歌张量。

结果是一部在各个方面都几乎完美的手机,而不是因为谷歌的妥协或糟糕的决定而受到阻碍,它最大的弱点在于偏好。它是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之一——尤其是如果相机对你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它代表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即时谷歌。从软件到硬件,一切都感觉像是一种有目的的定制体验,以一种真正神奇的方式。

Google Pixel 6 Pro 是Google Pixel 6 更大、功能更全面的版本。Pixel 6 Pro 比标准 Pixel 6 多 300 美元,具有更大的屏幕和弯曲的边缘、更多的 RAM、更大的存储空间、UWB 无线电、更高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和背面的 4 倍远摄镜头。它与我们对“Pro”版本产品的期望完全吻合,它是谷歌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