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战神诸神黄昏PS4在11月9日发布之前已经获得金牌

导读 任何期待 PlayStation 在 2022 年推出最后一款大型游戏的人都可以松一口气。战神诸神黄昏的首席开发商索尼圣莫尼卡周五分享了战神诸神

任何期待 PlayStation 在 2022 年推出最后一款大型游戏的人都可以松一口气。

战神诸神黄昏的首席开发商索尼圣莫尼卡周五分享了战神诸神黄昏已经成为黄金的消息,这是游戏行业中使用的一个短语,表示发布时发布的游戏版本现已完成。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GodofWarRagnarok获得金牌!我代表 SMS 和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感谢粉丝们在开发过程中对我们的支持,”索尼圣莫尼卡在Twitter 上分享道. 我们即将推出,迫不及待地等你在 11 月 9 日玩!”

索尼圣莫尼卡还分享了一直在为游戏提供支持的不同团队。虽然Valkyrie Entertainment和 Jetpack Interactive 提供了帮助——前者已被索尼收购,成为PlayStation Studios的一部分,后者负责《战神 2018》的 PC 端口——但其他几家工作室也参与其中。

该列表包括 Original Force、Red Hot(关键字的一部分)Super Alloy、Super Genius,以及最令人惊讶的是 Bluepoint Games。Bluepoint Games 的团队主要以翻拍而闻名,包括最近的恶魔之魂 PS5 翻拍。

战神诸神黄昏目前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9 日在 PS5 和 PS5 上推出。战神诸神黄昏预购开放,有不同版本可供购买,还有限量版战神诸神黄昏 DualSense 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