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开始向 Vivo X80 Pro 旗舰版推出

导读 Vivo 宣布其旗舰手机将搭载Android 13 。Vivo X80 Pro已开始推出Android 13 。当然,此更新随新发布的Funtouch OS 13一起提供。基

Vivo 宣布其旗舰手机将搭载Android 13 。Vivo X80 Pro已开始推出Android 13 。当然,此更新随新发布的Funtouch OS 13一起提供。

基于 Android 13 的 Funtouch OS 13 现在正在向 Vivo X80 Pro 推出

请注意,这是分阶段推出,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您的设备。顺便说一句,更新正在全球推出。您将获得所有主要的 Android 13 更新,以及 Funtouch OS 13 提供的大量附加功能。

该更新提供了应用程序锁定功能,这将允许您在有人检查时将手机锁定到一个应用程序。单色图标也在这里,内置应用程序和 UI 元素的颜色调整也是如此。

该公司还在 Funtouch OS 13 中调整了相机取景器,现在它包括一个稳定环,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最重要的是,现在可以使用新的视频编辑选项。您可以在编辑时将视频静音,并根据需要更改每个片段的音量。

您还可以在 Funtouch OS 13 中更改摄影风格,有点像

还引入了称为“效果大师”的东西。简而言之,您将能够在不同的摄影风格之间进行选择,并更改照片的色调。

隐藏专辑功能也包含在更新中,可访问性部分中的一些附加选项也是如此。例如,您现在可以从那里删除所有动画,而无需深入研究开发人员设置。

Vivo X80 Pro 于 4 月发布,它实际上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随着 Vivo 和 ZEISS 继续合作,它的相机实力是众所周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