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屏幕曝光:采用6.7英寸2K柔性单打孔屏

导读 本月初,中国制造商小米发布了其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小米 MIX Fold 2。预计该公司还将发布其下一个数字旗舰小米13系列。现在可以获得一

本月初,中国制造商小米发布了其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小米 MIX Fold 2。预计该公司还将发布其下一个数字旗舰小米13系列。现在可以获得一些关于小米 13 Pro 的新信息。据热门微博科技博主@DCS称,小米13 Pro将配备6.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这款智能手机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三星 E6 基板柔性屏。屏幕将是曲面的,整体显示会更加身临其境。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米13的标准版将采用窄边几乎相等的直屏。不过小米13 Pro将采用四向无限微曲面屏,与本次爆料内容一致。8月26日,又有报道称,标准版小米13将采用约6.36英寸的2.5D柔性屏。此外,这款显示器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采用了中心打孔设计,超窄边框。

小米 13 Pro 将有陶瓷模型

今年7月,有消息称小米13系列将采用2K分辨率。这款智能手机还有比亚迪制造的陶瓷版本。续航方面,小米13系列工程款采用多极单电芯方案。该设备还将支持100瓦的大电池充电,并由小米自研的快速充电IC辅助。此外,这款设备将支持 50W 无线充电。

小米13系列将是今年7月上市的小米12S系列的升级版。这款智能手机配备6.28英寸2400×1080分辨率120Hz高刷OLED屏曲面屏。在引擎盖下,该设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该设备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它还支持5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向充电。小米12S Pro采用6.73英寸3200×1400三星E5 AMOLED屏幕。它还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该设备内置4600毫安时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它还支持5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向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