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苹果iPhone 15系列常规机型将获得动态岛功能

导读 Apple最近推出了该品牌的下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 14 和 14 Pro 系列。智能手机的亮点是新的 Dynamic Island,它取代了 Pro 型号屏

Apple最近推出了该品牌的下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 14 和 14 Pro 系列。智能手机的亮点是新的 Dynamic Island,它取代了 Pro 型号屏幕顶部的凹槽。

对于这一代手机,Dynamic Island功能仅限于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现在,据称明年所有型号的 iPhone 都将配备 Dynamic Island 功能。

Ross Young 表示,他预计 Dynamic Island 功能将于明年在标准 iPhone 14 机型上提供。他补充说,他仍然不期望常规型号具有LTPO 显示器。

如果该报告可信,那么标准的 Apple iPhone 15将支持 Dynamic Island 功能,但不支持 ProMotion 显示和永远在线显示选项,这将仅限于 Pro 型号.

Dynamic Island 是 iPhone 14 Pro 机型上的 Face ID 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周围的药丸状切口区域。它是一个交互式区域,可以显示来电等系统警报,并且在iOS 16.1 发布时,它还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 Live Activity 一起使用。

这项新功能足以让上一代 iPhone 的用户考虑购买新机型,否则如果手机不是太旧,则不值得升级。如果计划升级的人不多,那会影响苹果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