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17 FOLD是可折叠设计的万事通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华硕以很有前途的设计取笑了 ZenBook 17 Fold OLED 平板电脑 (UX9702)。试想一下,有一款很酷的平板电脑可以转换成笔

今年早些时候,华硕以很有前途的设计取笑了 ZenBook 17 Fold OLED 平板电脑 (UX9702)。试想一下,有一款很酷的平板电脑可以转换成笔记本电脑,拥有最近发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所有便利。经过数月的准备,华硕 ZenBook 17 Fold 终于正式上市。华硕参加 IFA 会议,最终将产品“踢”入市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设备属于混合类别,因为它可以是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它采用 17 英寸 OLED 屏幕,像素为 2,560 x 1,920,纵横比为 4:3。

该产品的这些可能性非常出色。例如,展开时,您可以将这块大屏幕用作显示器。它具有 500 尼特的亮度和蓝牙支持。因此,您可以挂接华硕的蓝牙键盘或第三方蓝牙键盘,将产品用作显示器。如果你需要一台平板电脑,你也可以把它当成平板电脑使用,毕竟它有触摸屏。但是,它可能无法为平板电脑用户提供最佳体验,因为它是一款庞大的产品。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可以折叠设备并使其像传统笔记本电脑一样运行。

华硕 ZenBook 17 Fold 配备笔记本电脑硬件

华硕为其 ZenBook 17 Fold OLED 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7-1250U 处理器和 16 GB LPDDR5 RAM。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8 个效率核心,为日常使用提供足够的动力。在图形方面,该设备配备了英特尔的 Iris Xe。在存储方面,该产品提供 1 TB M.2 NVMe PCIe 4.0 SSD。

在连接性方面,该产品包含两个带有 Thunderbolt 4 技术的 USB-C 端口,用于显示输出和充电。该产品以 65W 充电。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设备。有一个 75 Whr 4 芯电池保持灯亮。它重 1.5 公斤,因此正如我们所说,它可能不是用作平板电脑并仅用一只手握住的最佳产品。

定价 - 像可折叠一样昂贵

好吧,您可以期望这种技术水平很便宜,对吗?智能手机制造商仍在努力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降至 1,500 美元以下。几代人之后,他们在进步,但路还很长。

由于其复杂性和高成本组件的数量,华硕 ZenBook 17 售价为 3,999 欧元/3,499 美元。这是两个 Galaxy Z Fold4s 的价格,仅供比较。该产品可能只接触到少数有这么多钱的爱好者。以这个价格,它应该不会在整个市场上变得很受欢迎。无论如何,这个概念确实证明了笔记本电脑有一个有趣的未来。

这个月对于华硕爱好者来说将是相当忙碌的。该公司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与天玑 9000+ 配套的华硕 ROG Phone 6D Ultim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