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Pro获得POKEMON SCARLET&VIOLET版本

导读 虽然关于即将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Pro或Nintendo Switch 2的谣言不断流传,但任天堂试图否认这些报道。该公司希望确认,至少在下一

虽然关于即将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Pro或Nintendo Switch 2的谣言不断流传,但任天堂试图否认这些报道。该公司希望确认,至少在下一财年之前,重点是当前的模型。有什么比推出新版本更能肯定现有模式的呢?该公司正在围绕 Pokémon Scarlet & Violet 大肆宣传,并将推出一款奇特的新 Pokémon 主题 Nintendo Switch OLED。这不是我们在任天堂 64 皮卡丘版时代看到的“主题化”水平,但它是一种花哨而时尚的设计。

根据任天堂的说法,新的 Nintendo Switch OLED 是为了庆祝 Switch 即将从神奇宝贝系列中进入。但是,它不是立即可用的。客户需要等到新游戏机于 11 月 4 日抵达美国的零售店。

一种特殊的神奇宝贝风格的 NINTENDO SWITCH OLED

有趣的是,新版 Nintendo Switch OLED 将采用两种主要颜色——猩红色和紫罗兰色。每种颜色都来自一个快乐的缺点。它还将在白色码头的前面以光滑的表面印有传说中的神奇宝贝 Koraidon 和 Miraidon 的插图。就连盒子也很特别,上面印有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的插图。后面板充满了带有一些神奇宝贝的“贴纸”风格的彩色插图。显然,这些是即将到来的游戏中的三个首发口袋妖怪​​。它们是 Sprigatito、Fuecoco 和 Quaxly。游戏中还会出现一些符号和标志。

新版 Nintendo Switch 将于 11 月上市。这只是在 Switch 上推出 Pokémon Scarlet 和 Violet 的几周前。疯狂流行的特许经营中的新条目将于 11 月 18 日到达混合控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