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S通过3C与Snapdragon 8+ Gen 1

导读 三星和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 Snapdragon 8+ Gen1 SoC 的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使得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大多数可折叠智能手机都相当……

三星和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 Snapdragon 8+ Gen1 SoC 的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使得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大多数可折叠智能手机都相当……过时了。好吧,Vivo不想长期落后。该公司一直在迅速努力应对新推出的产品。它将很快推出搭载 Snapdragon 8+ Gen1 的 Vivo X Fold S。尽管 Vivo X Fold 仅存在几个月。好吧,在这一点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新旗舰更新的到来。它已经获得了中国的3C认证。

Vivo X Fold S 变体以 80 W 快速充电通过了中国强制性认证。根据清单,这款手机的型号为 V2229A。该清单确认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80 W 双 C 端口充电适配器。

Vivo X Fold S 所谓的规格

在引擎盖下,谣言已经证实了智能手机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Vivo X Fold S 还将配备 2K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刷新率的大屏幕。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 4,700 mAh 电池,这对于可折叠手机来说非常有用。8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也让它优于Z Fold4。根据提示者数字聊天站的说法,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阵列,配备 50 MP 摄像头、48 MP 超广角、12 MP 远摄和 8 MP 潜望镜射击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手机配备 16 MP 自拍射击器。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采用全新的亮红色配色和人造皮革饰面。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 Vivo X Fold S 不断泄漏,但 Vivo 保持低调。中国品牌没有确认该设备,尽管我们知道它很常见。也许,它将与带有 Snapdragon 8+ Gen 1 SoC 的 Vivo X80 Pro 系列的新变体一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