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Zenbook 17 折叠 OLED 评测

导读 华硕 Zenbook 17 折叠式 OLED -建议零售价起始价:3499 00 美元华硕最新推出的 Zenbook 系列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灵活性,这要归功于

华硕 Zenbook 17 折叠式 OLED -建议零售价起始价:3499.00 美元

华硕最新推出的 Zenbook 系列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灵活性,这要归功于创新的 17 英寸大折叠设计,但它的成本相当高。

产品优势

卓越的建造质量

主管折叠机制

舒适的蓝牙键盘

明亮、漂亮的 OLED 屏幕

出色的电池寿命

即使在重负载下也能安静运行

产品缺点

重新定位可能很麻烦

昂贵的

有限的 USB 端口和无 SD 卡插槽

hothardware推荐小

华硕 Zenbook 17 Fold 通过展开一些独特的东西,打破了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便携式计算模式。Zenbook 17 Fold 面向专业人士,具有独特的灵活性,适合那些最需要在各种工作条件下摆脱系统影响的人。由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提供动力,应该有足够的性能来满足工作流程的需求,并且该机器也是官方的英特尔 Evo 认证系统,以确保一定水平的优质用户体验和功能。

华硕 Zenbook 17 Fold 旨在解决许多专业人士所处的移动计算领域的一个问题,即需要一台既便携又足够大、屏幕空间大以真正完成一些工作的机器。因此,就像折叠式手机为用户的口袋提供了新的扩展性一样,华硕也着手为笔记本电脑市场做同样的事情。华硕Zenbook 17 折不仅拥有宽大的 2560x1920 17 英寸 OLED 显示屏,而且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旋转、折叠和对折,让最终用户真正充分利用系统。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7-1250U CPU 和集成英特尔 Xe 显卡,以及 16GB LPDDR5,这款笔记本电脑应该有足够的折叠起来,可以在路上和办公室完成工作。我们将测试 Zenbook 17 Fold 的可用性以及前面几页的一些基准测试,但我们还将检查其 75Whr 电池以及远离墙上插座时电池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