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 iPad Mini 更新最早可能在 2023 年底到来

导读 iPad Mini 是一款不会每年都更新换代的平板电脑。因此,平板电脑的粉丝们不得不等待,有时是一年、两年,有时甚至更久。如果您一直在等待

iPad Mini 是一款不会每年都更新换代的平板电脑。因此,平板电脑的粉丝们不得不等待,有时是一年、两年,有时甚至更久。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有关下一代 iPad Mini 的消息,那么看起来更新可能会在 2023 年末或 2024 年初到来。虽然目前这款平板电脑似乎没有大的变化,其卖点之一将是新处理器。

根据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说法,新款 iPad Mini 将于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的某个时候面世。Kuo 表示,新款 iPad Mini 将配备新处理器,但没有详细说明它将配备哪种处理器和。尽管 Apple 过去曾在其平板电脑中使用 A 系列芯片,但现在大多数新型号都已更新为包括 M 系列芯片,但基本款 iPad 和 iPad Mini 除外。

郭还怀疑苹果会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推出可折叠的 iPad Mini,主要是因为该设备的价格会上涨很多。虽然这很好,但 Kuo 分享说,2025 年这样的产品是值得怀疑的,所以如果你希望尽快获得可折叠的 iPad,你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因为它看起来不会很快到来.

目前的 iPad Mini 于 2021 年更新换代,成为该产品的第六代产品。该设计采用与当前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Pro 相似的更四四方方的外观。它拥有更大的 8.3 英寸显示屏、USB-C 端口,并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它还通过 A15 仿生处理器提供充足的动力,并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太空灰、星光、粉色和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