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Pro vs PS5 Slim 2023 发布的可能性

导读 PlayStation 5 谣言工厂又回来了,这要归功于最近报道的关于流行的索尼游戏机模块化变体的发展。然而,对于期待的粉丝来说,这似乎还不够

PlayStation 5 谣言工厂又回来了,这要归功于最近报道的关于流行的索尼游戏机模块化变体的发展。然而,对于期待的粉丝来说,这似乎还不够,现在关于 PlayStation 5 Pro 和 PlayStation 5 Slim 游戏机的谣言在网上不胫而走。虽然对前者的期望肯定为时过早,尤其是考虑到引发最新谣言的源材料的背景,但似乎更有可能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后者的控制台变体。

从 PS5 Pro 开始,由于Famitsu和索尼负责平台体验的高级副总裁 Hideaki Nishino的采访,有关这款增强型游戏机的谣言再次被点燃。采访中让一些 PlayStation 粉丝兴奋的部分如下(机器翻译自日语):

Famitsu:PS5 现已进入第三个年头。PS4 Pro 在发售三年后才发售,但我们很想听听你们对未来的展望。

西野:我们相信到 2022 财年末,累计销量将超过 3700 万台,这对我们的平台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这次我们不谈具体的事情,希望明年(2023)大家多多期待。

似乎是因为采访者特别提到了 PS4 Pro,一些人将 Nishino 的回答解读为暗示 PS5 Pro 的发布日期,即 2023 年。然而,这位高管可能一直在考虑模块化 PS5 主机、PSVR2、新的独占游戏、或者完全不同的东西。虽然谈论PS5 Pro 型号可能还为时过早,但一位受欢迎的行业观察家似乎认为上述评论更可能是指 PS5 S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