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 的可弯曲 Xeneon Flex 45 英寸 OLED 游戏显示器开始接受预订

导读 游戏组件制造商Corsair刚刚将其可变弯曲的 45 英寸 OLED 游戏显示器(称为Xeneon Flex 45)接受预订。这是 2000 美元,规格很棒,请

游戏组件制造商Corsair刚刚将其可变弯曲的 45 英寸 OLED 游戏显示器(称为Xeneon Flex 45)接受预订。这是 2000 美元,规格很棒,请收下我们的钱。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 Corsair 以发烧级游戏外设而闻名,其最新的杰作 Xeneon Flex 45WQHD240 OLED 游戏显示器毫不逊色,这是与LG Display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 45 英寸可弯曲游戏显示器. 这里最引人注目的话题是可弯曲的显示器,用户可以手动将其从完全平坦(0R 曲率)调整到 800R 以获得更好的沉浸感,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位置。平坦的视野非常适合多任务处理或查看电子表格,而 800R 曲率则为游戏玩家或媒体消费者提供更具电影感或身临其境的体验。

Corsair 对弯曲机构的实施的优点在于它是手动完成的,与电动 相比,它更快、更容易维修,并且不会产生噪音。用户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按下解锁开关将手柄从两端的插槽中弹出并弯曲。这似乎是一个非常优雅的实现。

该显示器具有非常可靠的规格——考虑到入门价格,最好是这样。45 英寸 3440 x 1440 (21:9) W-OLED 面板具有 240Hz 刷新率、100% sRGB、0.03ms 灰阶 (GtG) 响应时间、每像素 0.01ms 开/关时间、全与 Nvidia G-Sync 和 AMC FreeSync Premium 的兼容性。峰值亮度上限为 1000 尼特,同时拥有 150 万比 1 的对比度。在 I/O 方面,我们有两个 HDMI 2.1、一个 DisplayPort 1.4、一个 USB-C 上游集线器、两个后置 USB-A 3.1、两个USB-A 3.1 在前面,还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