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将其首款机械键盘推向市场

导读 OnePlus 正在为其产品线添加其首款机械键盘。该键盘计划于明年 2 月推出,将采用全铝机身、可更换和可映射的按键以及其他可定制功能。On

OnePlus 正在为其产品线添加其首款机械键盘。该键盘计划于明年 2 月推出,将采用全铝机身、可更换和可映射的按键以及其他可定制功能。

OnePlus 以其出色的智能手机和无线耳塞和智能手表等配件而闻名。早在 9 月份,该公司的 OnePlus 10T 智能手机就获得了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的5G 支持。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OnePlus还生产游戏显示器,并准备在明年与著名键盘制造商 Keychron 合作发布其第一款键盘。

OnePlus 机械键盘目前处于该公司所谓的“与用户共同创造”阶段,并在 1 月份进入“严格测试阶段”。一个月后,该公司雄心勃勃地表示将正式推出键盘,并于 2023 年 3 月至 5 月开始量产。

在设计方面,键盘将采用垫圈设计,通过更柔和的驱动进行精确校准,并搭配“令人满意的声音”。OnePlus 表示它并不是“追求静音”,而是在保持卓越打字体验的同时抑制可听见的声音。

键盘的主体将被包裹在一个综合制作的铝制主体中。超精密的 CNC 铝制造工艺将保证公司所谓的“丝般光滑”的感觉。

虽然这款键盘的设计旨在让 Mac 用户无缝使用,但该公司确保在兼容性方面涵盖其基础,因为它也可以与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上的设备一起使用。

对于那些喜欢自定义键盘体验的人来说,该产品将完全支持高级、可自定义的功能,包括热插拔开关和灵活的开源固件。QMK 等开源固件与威盛配置器相结合,无需刷新固件即可实现实时控制。QMK 固件被其他公司使用,例如 Drop,在某些型号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将使自定义 RGB 灯光效果、重新映射按键和释放键盘的全部潜力变得极其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