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Acoustics Soundbar 和其他 200 美元以下的超值科技礼品特卖

导读 这个季节已经很晚了,您仍然需要为您所爱的人准备礼物。好吧,我们整理了一份经济实惠的科技产品清单!查看这些出色的科技礼品赠送创意,全

这个季节已经很晚了,您仍然需要为您所爱的人准备礼物。好吧,我们整理了一份经济实惠的科技产品清单!查看这些出色的科技礼品赠送创意,全部售价不到 200 美元!

Boston Acoustics 自 1979 年起就涉足音频领域,其悠久的历史体现在这款出色的TVee Model 22 Sound Bar中,如上图所示。这款条形音箱支持光纤、模拟、蓝牙和 USB 输入选项,让您以几乎任何您喜欢的方式享受您的声音和音乐。这款条形音箱现在正在打折,从正常的 129.95 美元降到 119.99美元,降价 8% 。它可能不适合袜子,但您一定会听到它发出甜美的声音。

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 - 114.95 美元(43% 折扣,节省 85 美元)

也许您更喜欢将自己的音频体验留给自己。那么,这些 Beats Solo3 无线头戴式耳机就是您的享受。这些耳机由 Apple 的 W1 耳机芯片提供动力,可提供长达 4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与您的移动设备、iOS 或 Android 完美集成。不过,电池寿命不仅仅停留在 40 小时。使用 Fast Fuel,只需充电 5 分钟即可让这些超棒的耳机额外增加 3 小时的续航时间。立即购买 只需 114.95美元,比通常的 199.95 美元低 85 美元,折扣 43%!

Anker 的 eufy,BoostIQ RoboVac 11S - 119.99 美元(48% 折扣,节省 109.01 美元)

所有的送礼和拆礼物的喧嚣都是有压力的,我们不想清理。您可能也不知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购买 Anker 的 eufy BoostIQ RoboVac 11S可能是值得的。它是当今市场上机器人吸尘器最优惠的价格之一。这款真空吸尘器每次充电后可在硬木地板上清洁长达 100 分钟,噪音小,并且可以设置预定的清洁时间。它有 48% 的巨大折扣,从 229美元降至 119.99 美元,节省 109.01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