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 AR 眼镜可能使用戒指和手镯作为输入法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它正在开发增强现实 (AR) 硬件,这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与技术和世界互动的方式。然而,AR 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它正在开发增强现实 (AR) 硬件,这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与技术和世界互动的方式。然而,AR 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为用户找到有效的方式来输入命令和控制眼镜。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的 AR 眼镜可能会使用戒指和手环作为输入方式,从而让用户只需移动手指或手腕即可控制眼镜。

使用戒指和手镯作为输入设备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它们体积小且不显眼,因此用户可以舒适地佩戴它们而不会感到累赘。其次,它们是便携的,所以用户可以随身携带。第三,它们相对便宜且易于生产。谷歌可以将它们作为眼镜一揽子交易的一部分提供。

North 的 Focals 使用了类似的界面,用户使用塑料环在界面中导航。“Loop”有一个操纵杆,用于导航界面和选择各种菜单中的项目。谷歌于 2020 年收购了North,并将这家加拿大公司并入其 AR 部门。

这些设备将如何工作?

据报道,谷歌AR 眼镜的开发包括在原型中使用现有的 Loop,并在下一代 Loop 硬件中为各种传感器切换物理操纵杆,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和光学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使戒指和手镯能够检测各种手势和动作。

这可以使使用谷歌的 AR 眼镜更加直观和用户友好,允许用户轻松导航和控制他们的虚拟环境。例如,简单的手腕轻弹可以滚动菜单或选择选项,而更复杂的手势可以用于访问更高级的功能。

总的来说,很明显谷歌正在寻求突破 AR 技术的可能性。而且,随着这些配备传感器的戒指和手镯的加入,该公司正在提供身临其境的交互式 AR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