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创新的家庭锻炼设备集成了出气筒智能扬声器和交互式照明技术

导读 COVID-19 大流行无疑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健康就是财富,而且,既然健身房已经开放,我们的锻炼程序终于达到了一定程度的正常化!然而,如

COVID-19 大流行无疑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健康就是财富,而且,既然健身房已经开放,我们的锻炼程序终于达到了一定程度的正常化!然而,如果您仍然有点懒惰(像我一样),并且在大多数日子里真正去健身房感觉像是一项任务,那么 BOOM 可能是适合您的产品。Boom 由 Shuxian Hong 设计,是一款智能拳击包,旨在将锻炼体验带到您的家中。它将出气筒、智能扬声器和交互式照明技术集成到流线型拳击体验中,专为您的家设计。

拳击是一种神奇的有氧运动来源——对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的人非常有帮助。然而,人们并不喜欢在家背着拳击袋进行训练。在设计 Boom 之前,Hong 参观了一个地下拳击俱乐部,在那里她与学生交谈,发现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家里都有一个拳击包,但他们很少使用。如果没有健身房或拳击室那种刺激和刺激肾上腺素的环境,通常很难享受拳击的乐趣。通过 Boom,Hong 想要重塑拳击体验,让您即使在舒适的家中也能享受到乐趣。

当不习惯实际装箱时,Boom 可以用作家庭扬声器,与您的其他生活空间完美融合。你可以将它与你的电视或其他智能设备配对,并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通过 Siri 或 Alexa 激活它。当您使用 Boom to box 时,交互式照明系统会启动!灯光元素、活泼的音乐和语音指令创造了真正互动和引人入胜的拳击体验。该设备配备了 Smart Coach 应用程序,可为您创建自定义健身计划和锻炼程序。它甚至根据用户提供教程套件——无论是家庭、单人教练还是情侣!它还可视化用户的进度以帮助跟踪进度,并根据个人进度创建例程。

尺寸为 68 英寸,非常适合不同身高的用户练习针对整个身体范围的拳击。主出气筒放置在圆形扬声器上,作为产品的底座平台。袋子内填充高密度泡沫,并用合成皮革包裹,下方装有电子压力传感器。一块耐用的光织物也包裹着整个包,它还具有带 LED 灯的照明光纤。为确保产品稳定站立,根本不会移动,添加了一个带有加重沙子的底座,以方便滚动移动。十个吸盘为包提供进一步支撑。

Boom 是一款现代风格的拳击包,可作为您家中的绝佳健身器材。它鼓励交互式锻炼程序,您可以亲自跟踪和监控。而且,在不使用时,它可以兼作一种方便的技术,与您的家和谐地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