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可穿戴设备使用双光疗法减轻疼痛和炎症促进血液循环

导读 在看到他们的 Indiegogo 活动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之后,REVIIV 的人们又回来升级了他们的旗舰产品。MOVE+ 是下一代可穿戴光疗设备

在看到他们的 Indiegogo 活动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之后,REVIIV 的人们又回来升级了他们的旗舰产品。MOVE+ 是下一代可穿戴光疗设备,它依靠光来帮助治愈组织、缓解疼痛和加速康复。MOVE+ 结合使用 LED 灯和红外线灯,瞄准表面并深入渗透,帮助治愈您并缓解压力、疼痛或炎症的任何迹象。

MOVE+ 的美妙之处在于其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几乎可以绑在身体的任何部位或放在身体的任何部位。MOVE+ 的设计不仅适用于关节,也适用于肌肉,它采用多部件结构,可以组装、拆卸,甚至可以调整尺寸以适合您的膝盖、肩膀、颈部、肘部或您身体的任何部位正在经历关节/组织疼痛或炎症的身体。这款可穿戴设备配有可调节肩带,可帮助您将 MOVE+ 设备固定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并将其固定到位,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设置,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MOVE+ 使用两种不同波长和类型的光,既针对表面又穿透深层,帮助您康复。MOVE+ 上的 LED 发出的可见红光覆盖身体表面的大面积区域,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改善血液循环,减少炎症。同时,集中的激光束以狙击手般的精度聚焦身体的特定区域,穿透表面以下 6 毫米,以治疗深层慢性疼痛,如骨关节炎或软骨损伤。MOVE+ 使用被低估的光能,通过光生物调节帮助身体的愈合过程。这个科学口只能说光增强了细胞天然的线粒体功能,从而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