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由最新的 Windows 累积更新引起的新错误

导读 微软最近确认了一个新的故障影响了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这次是由该公司作为 11 月补丁星期二周期的一部分发布的最新累积更新引

微软最近确认了一个新的故障影响了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这次是由该公司作为 11 月补丁星期二周期的一部分发布的最新累积更新引起的。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也受到影响,软件巨头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负责整个事情的更新是 KB5019980。

“安装 KB5019980 后,使用 Microsoft ODBC SQL Server 驱动程序 (sqlsrv32.dll) 访问数据库的 ODBC 连接的应用程序可能无法连接。您可能会在应用程序中收到错误,或者您可能会收到来自 SQL Server 的错误,例如“EMS 系统遇到问题”和“消息:[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驱动程序] TDS 流中的协议错误”或“消息: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从 SQL Server 收到未知令牌,”该软件巨头解释道。

微软声称,确定您是否在设备上使用任何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的最简单方法是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

任务列表/m sqlsrv32.dll

该公司解释说它已经在进行修复,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为那里的用户上线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