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告诉 Windows 7 用户升级或其他

导读 谷歌浏览器是为数不多的仍在 Windows 7 上运行的浏览器之一,但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宣布将很快结束对这一旧操作系统的支持。为迎接这一重要

谷歌浏览器是为数不多的仍在 Windows 7 上运行的浏览器之一,但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宣布将很快结束对这一旧操作系统的支持。

为迎接这一重要里程碑,Google Chrome 现在在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上运行时会显示警告,鼓励用户升级到更新的操作系统。

据BornCity观察,nag 屏幕是 Chrome 108 的一部分,可以通过注册表编辑来阻止。然而,鉴于 Chrome 109 将是在 Windows 7 上运行的最后一个浏览器版本,警告实际上可能派上用场,不一定要开始计划升级到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而是要知道 Chrome 何时支持 Windows 7结束。

谷歌表示,随着版本 110 的发布,Chrome 将在 2023 年初取消对 Windows 7 和 Windows 8.1 的支持。

“Chrome 109 是支持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 的最后一个 Chrome 版本。Chrome 110(暂定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是第一个需要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Chrome 版本。您需要确保您的设备运行的是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才能继续接收未来的 Chrome 版本。这与微软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终止对 Windows 7 ESU 和 Windows 8.1 扩展支持的支持相吻合,”这家搜索巨头在 10 月份宣布。

不用说,Chrome 将继续在已安装它的设备上正常工作,但另一方面,不会收到进一步的更新。

“旧版本的 Chrome 将继续工作,但不会为这些操作系统的用户发布进一步的更新。如果您目前使用的是 Windows 7 和 Windows 8/8.1,我们鼓励您迁移到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以确保您将继续收到最新的安全更新和 Chrome 功能,”谷歌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