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和三星 One UI 5.0 现已登陆美国的所有 Galaxy S21 手机

导读 在节日赠送方面,三星正在将其备受期待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0 推向美国解锁的Galaxy S21系列,带来新功能(一些在现有的

在节日赠送方面,三星正在将其备受期待的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推向美国解锁的Galaxy S21系列,带来新功能(一些在现有的 Android 上找不到)以及众多调整和改进一个用户界面 4.1。

感恩节前一周,三星放弃了对运营商锁定的三星 Galaxy S21 机型的 Android 13 UI 更新。解锁版 S21、S21+ 和 S21 Ultra 的所有者现在可以加入升级设备的乐趣。新固件 G99xU1UEU5DVK3 带来了 One UI 5.0,但必须注意的是它附带了较早的 10 月安全补丁。

One UI 5.0 更新中的一些更改包括几个新功能和改进。改进的动态主题引擎具有多达 16 种基于墙纸的预设颜色,以及针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扩展应用程序图标主题。同样,三星改进了 Material You 集成,其中调色板更改应用于系统范围。三星还通过简化的小部件创建器改进了其非常灵活的小部件堆叠功能(来自 One UI 4.1)。One UI 5.0 现在也支持多用户,这是谷歌自 4.3 Jelly Bean 以来就拥有的 Android 系统。

如果您尚未在 S21 上收到 Android 13 更新通知,您可以自行安装,方法是前往“设置”>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您的设备可能还无法推出该版本,因此如果您愿意,可以下载固件文件并通过 Odin 手动刷写。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于 2021 年推出,搭载 One UI 3.1 皮肤的 Android 11。从那时起,这些手机已经获得了Android 12和现在的 Android 13。根据他们承诺的更新生命周期,您可以期待至少另一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为期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