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 Android 平板电脑诺基亚 T21开始以高于预期的价格在欧洲出货

导读 诺基亚 T21 在 IFA 2022 上首次亮相三个月后已经抵达欧洲。正如我们当时所讨论的那样,HMD Global 打算提供两种版本的平板电脑,首

诺基亚 T21 在 IFA 2022 上首次亮相三个月后已经抵达欧洲。正如我们当时所讨论的那样,HMD Global 打算提供两种版本的平板电脑,首先是 64 GB/Wi-Fi 型号,价格为 219 欧元.此外,该公司希望发布 128 GB/LTE 版本,但并未在 IFA 2022 上确认该 SKU 的定价。

由于某种原因,该信息不再适用;Wi-Fi 型号不再带有 219 欧元的建议零售价,4G 版本也不再具有 128 GB 的存储空间。相反,HMD Global 以 249 欧元的价格提供基本型号,比其最初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 13%。4G 型号也配备 64 GB 存储空间,价格为 279 欧元,HMD Global 为双 SIM 卡连接另外收取 30 欧元。事实上,这款平板电脑的产品页面没有提及 128 GB 存储 SKU。

在发布时,HMD Global 将随订单附赠一个翻盖,单独售价为 39.99 欧元。该平板电脑本身搭载 Android 12,并将收到两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以及 2025 年之前的安全更新。请参阅我们的发布文章,了解有关诺基亚 T21 的完整详细信息以及 HMD Global 最新预算平板电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