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在 FCC 列表中显示

导读 FCC 发布了两份未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清单,这些智能手机被广泛认为是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认证为 SM-S911B 和 SM-S9

FCC 发布了两份未发布的三星智能手机清单,这些智能手机被广泛认为是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认证为 SM-S911B 和 SM-S916B,这对应该由Galaxy S23 Ultra加入,FCC 尚未发布其监管文件。与往常一样,FCC 没有共享设备照片或规格表。

不过,监管机构概述了有关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的一些细节。一方面,FCC 确认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Plus 将支持 25 W 快速充电,可能仅通过有线连接。相比之下,这对无线充电时可能会达到 15 W 的峰值。虽然 Galaxy S23 在这方面与其前身相当,但 Galaxy S23 Plus 的电池比Galaxy S22 Plus少 20 W。由于后者与 Galaxy S22 Ultra 的充电容量相匹配,我们怀疑将“Plus”型号移回 25 W 快速充电是进一步将其与 Ultra 区分开来的一种方式。

此外,FCC 概述了 Galaxy S23 Plus 的电池比其前身大 200 毫安时,额定容量为 4,565 毫安时,可能会作为 4,700 毫安时的典型容量进行销售。简而言之,包括更大的电池但以较低的瓦数充电会导致充电速度变慢。同时,Galaxy S23 也将进行类似的升级,FCC 详细信息显示其电池额定容量为 3,785 mAh。因此,Galaxy S23 应该提供 3,900 mAh 的容量,比Galaxy S21 少100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