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些网络星期一特卖为您的 Switch 和其他游戏机获得更多存储空间

导读 预计今年的网络星期一购物狂潮将创下销售记录,因为零售商会为各种商品提供大幅折扣。无论您想买什么,今天都可能打折。这包括 SanDisk

预计今年的网络星期一购物狂潮将创下销售记录,因为零售商会为各种商品提供大幅折扣。无论您想买什么,今天都可能打折。这包括 SanDisk 和 Western Digital 为您的Nintendo Switch和其他游戏机以及您的 PC 提供的大量存储和存储卡。

让我们来谈谈 Switch。用数字下载填满 Switch 控制台的内置存储非常容易。幸运的是,Switch 支持一系列存储卡(microSD:最大 2GB;microSDHC:4GB-32GB;microSDXC:64GB 及以上)。它们必须与 UHS-1 兼容,传输速度至少为 60MB/s(越快越好)。

您可以通过购买官方授权的存储卡来消除猜测。为此,您可以在亚马逊以 79 美元的价格购买512GB SanDisk microSDXC 卡今天(节省 50.99 美元)。这是以动物森友会为主题的。并不是说一旦你推入 Switch 就会看到它的样子,但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个大的存储升级,读写速度分别高达 100MB/s 和 90MB/s。

如果你的 Switch 控制台不需要那么多存储空间,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36.87 美元的价格购买SanDisk 256GB microSDXC 卡(节省 16.12 美元)在网络星期一期间。这一款也获得了 Switch 的官方授权,采用亮黄色主题,上面印有超级明星。

除了容量之外,规格与上面的绿卡相同——额定提供高达 10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90MB/s 的写入速度。

至于您可以在一张 256MB 的卡上压缩多少数字游戏,这取决于您下载的游戏。例如,Pokemon Violet需要 7GB,而Sonic Frontiers需要 10.4GB。与此同时,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终极版占用 17.3GB。所以使用这三个标题作为基准,你会看到大约 15-25 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