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4 和 Raptor Lake 的 DDR5 内存交易在网络星期一最多可享受 33% 的折扣

导读 围绕 AMD 和英特尔的最新一代硬件构建新 PC 的最大痛点之一是购买 DDR5 内存。当然,您可以在Raptor Lake上使用 DDR4 RAM ,但

围绕 AMD 和英特尔的最新一代硬件构建新 PC 的最大痛点之一是购买 DDR5 内存。当然,您可以在Raptor Lake上使用 DDR4 RAM ,但 DDR5 是首选,并且是Zen 4完全需要的。好消息是 DDR5 的定价一直在稳步下降。更好的是,一些 DDR5 内存套件在网络星期一打折。

上图是32GB Kingston Fury Beast RGB DDR5-6000内存套件,亚马逊售价 196.84 美元(节省 83.15 美元)。这对于 32GB 来说仍然不便宜,但在这个折扣开始之前,同样的套件要价超过 250 美元,而就在几周前,它的价格还高达 339.99 美元。

这是一个具有 6,000 MT/s 数据速率的快速套件。金士顿表示,“每个模块都经过测试,可以在 1.35V 时以 40-40-40 的低延迟时间在 DDR5-6000 上运行。” 这也恰好是 XMP 配置文件 #1 的设置。第二个 XMP 配置文件配置为在 CL40-40-40 和 1.25V 的 DDR5-5600 上运行,而第三个 XMP 配置文件配置为在 CL38-38-38 和 1.1V 的 DDR5-4800 上运行。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高容量的解决方案和/或更喜欢 Corsair,您可以在亚马逊以 25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64GB Corsair Vengeance DDR5-5200内存套件(节省 20 美元)。该套件在 3 月底的起价为 559.99 美元,此后价格一直在下降。它最大的跌幅出现在夏季,从 438 美元跌至 340 美元左右,现在它被列为迄今为止的最低价。

对于围绕Ryzen 7000 系列 CPU (Zen 4)构建 PC 的任何人,最好的选择是使用支持AMD EXPO 技术的 DDR5 内存套件。“Extended Profiles for Overclocking”的缩写,您可以将其视为 AMD 版本的 XMP。

具有 EXPO 功能的套件是G.Skill 的 64GB Trident Z5 Neo DDR5-6000,亚马逊售价 187.99 美元(节省 42 美元)。它拥有相当快的 6,000 MT/s 数据速率,时序设置为 CL32-38-38-96(在 1.35V 时)。就在短短几周前,该套件的售价为 229.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