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令人惊叹的 Omni QLED 4K Fire TV 减价 250 美元

导读 亚马逊在 9 月份宣布推出Omni QLED 4K 电视,现在已经降价 250 美元。这是针对 65 英寸型号的,现在只需 549 美元。对于这台电

亚马逊在 9 月份宣布推出Omni QLED 4K 电视,现在已经降价 250 美元。这是针对 65 英寸型号的,现在只需 549 美元。对于这台电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绝对值得一提。

75 英寸 Omni QLED 4K 电视目前尚未发售。它仍然以 1,099 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是亚马逊的 Omni 系列 Fire TV,由亚马逊打造。这是他们的高端电视剧,确实支持 4K HDR。支持 HDR10+、杜比视界、HLG 等 HDR 标准。这里还包括杜比视界智商。更不用说这也是一款 QLED 电视,它将为您提供一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

亚马逊在这里也包括自适应亮度。这样电视就可以自动适应它所在房间的亮度。所以它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无论如何,QLED 通常都很亮。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升级。

当然,在 Omni QLED 系列内部,还有 Fire TV。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平台之一。Fire TV 当然支持 Amazon Alexa。以及许多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比如 Netflix、Hulu、YouTube、Amazon Prime Video、Bally Sports+、Disney+ 等等。

我们不能忘记提及这确实支持免提 Alexa。所以你可以要求 Alexa 打开电视,甚至不需要触摸你的遥控器。让它真正有用。您实际上可以在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控制整个电视。如果你失去了它,这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