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Windows 10 累积更新 KB5020030

导读 微软已经为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发布了新的累积更新,但值得一提的是,该更新现在可作为下一个补丁星期二周期的预览。新的更新

微软已经为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发布了新的累积更新,但值得一提的是,该更新现在可作为下一个补丁星期二周期的预览。

新的更新是 KB5020030,它被列为 Windows 10 版本的预览版,仍在获得微软的支持。

它显然没有任何大的变化,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包含一个专门针对 Microsoft Store 中失败更新的修复程序。

此外,微软表示,它在这个新的 Windows 10 累积更新中包含了额外的搜索改进,具体如下:

当任务栏位于屏幕顶部或打开小任务栏按钮模式时,搜索框现在默认显示在任务栏上。您可以使用搜索框直接从任务栏中发现信息并搜索您的 PC 和 Web。要配置搜索的显示方式,请右键单击主监视器的任务栏并将鼠标悬停在搜索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了解有关搜索的更多信息。

它解决了 Microsoft Store 的一些持续更新失败问题。

它解决了影响某些打印机的问题。打印输出未对齐。

它解决了影响斐济共和国夏令时 (DST) 的问题。它取消了 2022 年的 DST。

本次累积更新中没有新的已知问题,但值得知道的是,之前微软在周二补丁更新中已经确认的漏洞仍然存在。

鉴于 KB5020030 是一个可选更新,用户需要转到 Windows 更新并手动检查更新以下载它。KB5020030 中包含的所有改进都将在 2022 年 12 月补丁星期二发布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