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累积更新 KB5019157 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微软在 12 月的下一个星期二补丁周期之前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可选累积更新。新更新为 KB5019157,可以在 Windows 11 版本

微软在 12 月的下一个星期二补丁周期之前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可选累积更新。

新更新为 KB5019157,可以在 Windows 11 版本 22H2 上通过手动检查更新从 Windows Update 下载。

由于它是预览更新,因此没有任何安全修复,因为重点是解决操作系统错误和其他稳定性问题。

微软在变更日志中解释说,它解决了针对运行 Windows 11 的公司和企业的多个问题。以下是此新更新中修复的内容:

它解决了 Microsoft Store 的一些持续更新失败问题。

它解决了影响斐济共和国夏令时 (DST) 的问题。它取消了 2022 年的 DST。

它解决了影响某些由企业管理的设备的问题。它提高了他们安装应用程序的可靠性。

它解决了影响统一更新平台 (UUP) 本地客户的问题。它消除了阻止他们获取离线语言包的障碍。

它解决了影响集群名称对象 (CNO) 或虚拟计算机对象 (VCO) 的问题。密码重置失败。错误消息是“重置 AD 密码时出错... // 0x80070005”。

它解决了影响 Microsoft Direct3D 9 (D3D9) 的问题。当您使用 Microsoft 远程桌面时,它会导致 D3D9 停止工作。

它解决了影响 Windows 防火墙服务的问题。当您打开覆盖阻止规则选项时,它不会启动。

它解决了可能影响在 Windows 锁定策略 (WLDP)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问题。他们可能会停止工作。

它解决了影响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的问题。自动调查会阻止实时响应调查。

它解决了影响 TextInputHost.exe 的问题。它停止响应。

它解决了影响“开始”菜单上固定应用程序的问题。当您在固定应用的页面之间移动时,“开始”菜单将停止工作。当语言是从右到左 (RTL) 语言时会出现此问题。

该更新可在 Windows 更新和 Microsoft 更新目录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