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使在 Windows 11 上启用深色模式变得更容易

导读 黑暗模式已经成为现代 Windows 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用说,微软正在马不停蹄地进一步完善它。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显然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黑暗模式已经成为现代 Windows 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用说,微软正在马不停蹄地进一步完善它。

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显然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Action Center 开关,该开关很快将允许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启用暗模式。

由Zac Bowden发现并在 Twitter 上透露,新的切换开关使从浅色模式到深色模式的切换以及从其他方式切换到点击的问题,因为用户将不再需要为整个事情去设置应用程序。

毋庸置疑,微软似乎并没有计划在这方面为 Windows 11 用户做出其他重大改变。例如,一个会派上用场的功能是允许用户在晚上或在配置的时间自动启用暗模式,然后 Windows 11 会在清晨返回浅色视觉风格。

微软在深色模式上押下了重注,这也是该公司希望将其引入操作系统更多部分的原因。

目标很简单:在 Windows 11 中从一端到另一端创建更一致的体验。例如,任务管理器还具有暗模式。

“我们更新了任务管理器的设计以匹配新的 Windows 11 设计原则。这包括一个新的汉堡包样式的导航栏和一个新的设置页面。每个页面上的新命令栏提供对常见操作的访问。我们也很高兴为任务管理器带来黑暗主题,并将自动匹配设置应用程序中配置的系统范围主题,”微软在 2 月份向内部人员发布任务管理器黑暗模式时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