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PSVR 2 预购库存更新

导读 PSVR 2 预购将于 11 月 15 日在线提供。尽管价格很高(549 美元 529 英镑),而且发布日期要到明年 2 月 22 日,但你应该期

PSVR 2 预购将于 11 月 15 日在线提供。尽管价格很高(549 美元 / 529 英镑),而且发布日期要到明年 2 月 22 日,但你应该期待一个艰难的时间。

所以是的,就像 PS5 一样,全新的 PlayStation VR 2 耳机几乎肯定会立即售罄。更难的是,您会发现您通常的游戏商店可能不会立即获得 PSVR 2 的库存。这是因为索尼曾表示,新的 VR 头戴设备“最初”将仅在其自己的网站上直接销售,零售合作伙伴被排除在外。

这是否意味着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一年?我们想象,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初始阶段的进展情况。如果索尼自己轻松销售第一批 PSVR 2 预购,它可能会觉得无需零售支持就可以继续销售。如果销售缓慢,或者预购没有预期的那么火爆,那么您可能会看到索尼重新评估其与零售商的关系以帮助转移新耳机。

索尼在过去几年直接销售 PS5 设备的表现相当不错,所以我们对它首先尝试这种方法并不感到惊讶。即便如此,我们会告诉你如何在 PlayStation 商店(又名 Sony Direct)注册,但也会列出一些其他值得关注的零售商,以防他们在早期突然有货。我们还将在下面的实时报告中告诉您在线出现的任何游戏、捆绑包或配件。

首先前往 PlayStation 商店,尤其是在 15 日之前,因为索尼已确认将在其他零售商之前在那里提供库存。目前,其他商店在搜索 PSVR 2 预购时仅列出较旧的 VR 耳机、Oculus 或随机游戏选择,但这一切都可能随时改变。我们将继续检查它们是否有生命迹象。

PlayStation 商店:注册邀请抽奖

亚马逊美国:检查库存

沃尔玛:检查库存

百思买:检查库存

B&H 照片:检查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