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现已在 Play 商店中提供测试版

导读 Google 宣布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现已在 Play 商店中提供测试版。这款新应用旨在通过各种应用集中访问 Android 设备上的健康和

Google 宣布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现已在 Play 商店中提供测试版。

这款新应用旨在通过各种应用集中访问 Android 设备上的健康和健身数据。

用户可以将他们的健身数据存储在 Health Connect 中,并允许授权服务提供商访问它。

谷歌试图通过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Health Connect来解决从各种平台和应用程序获取健康和健身数据的问题。今天,谷歌终于为这项服务推出了一款测试版的安卓应用。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测试版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推出时,超过 10 款健康、健身和保健应用程序将支持 Health Connect,包括 Fitbit、Samsung Health、MyFitnessPal、Oura 和 Peloton。

对于消费者而言,该应用程序从支持的平台同步健康和健身数据,当然,其他应用程序在他们同意的情况下也可以访问这些数据。例如,如果您拥有 Fitbit最好的健身追踪器之一,并希望使用 MyFitnessPal 来追踪您的数据,Health Connect 允许您这样做。以前,用户必须授予每个应用单独的数据权限。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新应用程序降低了为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数据共享构建多个 API 连接的成本。在 Health Connect 推出之前,开发人员构建与新应用程序集成的能力有限。这些限制也限制了用户访问这些数据以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使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