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 Pixel Fold 渲染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谷歌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 大量传闻中的谷歌 Pixel Fold 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泄漏揭示了展开形式的更宽的可折叠手机,使其看起来更像 Oppo Find N,而不

大量传闻中的谷歌 Pixel Fold 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泄漏揭示了展开形式的更宽的可折叠手机,使其看起来更像 Oppo Find N,而不是 Galaxy Z Fold 模型。

谷歌未宣布的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可能与 Galaxy Z Fold 4 相似,并可能于 2023 年 5 月首次亮相。

谷歌对传闻中的可折叠 Pixel 机型的沉默几乎让我们看到这家搜索巨头的 Galaxy Fold 挑战者的希望破灭,但幸运的是,泄密和谣言让他们活了下来。新的大规模泄漏可能证明 Pixel Fold 不仅仅是一个白日梦。

泄露了Pixel 6和Pixel Watch设计的 Jon Prosser又回来了,这次泄露的是未经宣布的Google Pixel Fold,它也可以称为 Pixel Notepad(这显然仍然悬而未决)。Prosser 通过他的网站Frontpagetech分享了一堆假设的可折叠设备渲染图(在新标签中打开).据说这些 3D 渲染是基于 Prosser 的匿名来源提供的图像。如果这些都是正确的,我们将第一次从几乎每个角度看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通过查看渲染图,可以立即清楚地看出 Pixel Fold 可能会借鉴Google Pixel 7 Pro的后置摄像头遮阳板的设计提示,其后面板顶部有一个横条。根据早前的传闻,这款手机将使用索尼 IMX787 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0MP 远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