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测试新的伴侣模式以链接另一部手机或平板电脑

导读 WhatsApp 最新的 beta 版本 2 22 24 18 引入了它的伴侣模式进行测试。用户可以尝试将另一部智能手机或 Android 平板电脑链接到他们

WhatsApp 最新的 beta 版本 2.22.24.18 引入了它的伴侣模式进行测试。

用户可以尝试将另一部智能手机或 Android 平板电脑链接到他们的主要 WhatsApp 帐户。

虽然仅限于四台连接的设备,但用户的个人消息和呼叫在连接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发送时仍然受到应用程序的端到端加密的支持。

WhatsApp 开始测试网络用户应该已经熟悉的移动新功能。

据WABetaInfo 称,WhatsApp 的最新测试版(版本 2.22.24.18)引入了针对智能手机新伴侣模式的测试。正如Android Police发现的那样,这也开启了连接 Android 平板电脑的能力。在这个测试版本中,WhatsApp beta 中的用户可以前往注册屏幕并在三点菜单中寻找“链接设备”选项。

WhatsApp 添加选项让用户将另一部手机链接到他们的主要设备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最初有人嘲笑此链接将在多个智能手机设备上同步您的聊天历史记录,我们现在看到它通过其新的实验版本出现。通过测试版,将您的 WhatsApp 帐户链接到另一部手机或平板电脑将同步您的聊天记录。

即使您在另一部链接的手机上使用您的帐户,WhatsApp 的端到端加密仍然支持个人消息和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