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Paper正式支持联想全新电子墨水平板即将推出

导读 近来,电子墨水平板电脑正经历着各种热潮,有传言称联想将推出一款类似的新设备,很快就会加入其YOGA子品牌。现在,OEM的中国分部已经宣布

近来,电子墨水平板电脑正经历着各种热潮,有传言称联想将推出一款类似的新设备,很快就会加入其YOGA子品牌。现在,OEM的中国分部已经宣布事实就是如此。

根据其第一个官方预告片,第一代Paper将在其显示屏(及其相当大的下巴)下为其“联想 Yoga 7 14 证实了 AMD 在移动领域YOGA风格的手写笔中的优势”的浅筒仓构建。

在那方面,OEM 透露它将对角线尺寸为10.3 英寸并具有跨平台兼容性。因此,用户可能能够将他们的手写笔记或绘图发送到他们的其他 YOGA设备。

然而,它的其他规格仍然是个谜。联想还没有提及其首份 YOGA Paper 的发布或发布日期。话又说回来,它确实表明它将很快重新定义电子墨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