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GO T7 S3 ESP32-S3 是一款微型开发板

导读 LILYGO 推出了 T7 S3 ESP32-S3,这是一款新的开发板,尺寸仅为 39 x 31 x 6 mm。据该公司称,该板具有 8 MB PSRAM、16 MB S

LILYGO 推出了 T7 S3 ESP32-S3,这是一款新的开发板,尺寸仅为 39 x 31 x 6 mm。据该公司称,该板具有 8 MB PSRAM、16 MB SPI 闪存和用于 ADC、GPIO、SPI、触摸接口和 UART 扩展等的双 20 针接头。此外,开发板还有一个提供 5V 电源的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用于添加锂聚合物电池的 2 针 JST 连接器。

T7 S3 ESP32-S3 的核心是 ESP32-S3-WROOM-1-N16R8,该模块采用 Espressif Systems ESP32-S3 双核 Xtensa LX7 处理器和 512 SRAM,以及蓝牙 5.0 LE 和 Wi -Fi 4 连接。据推测,该设备支持 Arduino IDE、MicroPython 和 PlatformIO,尽管 CNX Software 指出 LILYGO 在这方面提供了“非常基本的指令”。

不幸的是,T7 S3 ESP32-S3 不再通过全球速卖通提供,最初售价在 9.58 美元到 11.98 美元之间,包括运费。另外,Tindie正在接受 T7 S3 ESP32-S3 的候补名单订单,价格为每台 7.21 美元。您可以在 LILYGO 的 GitHub 页面上阅读有关 T7 S3 ESP32-S3 的更多信息。